土猫啃白菜

摄影 生活 旅行 猫
我是小白,一个铲屎的
猫叫汤团,是只土猫
微博@阿喵的白

去蒲干的头一天,起了个晚,快到中午,阳光已经很是刺眼。从旅店出来,拐进了第一个寺庙瑞喜宫。旅行最好的消遣方式之一,就是在路边坐一会,发发呆。我也喜欢寺庙的烟火气,人来人往的,每一个都很有趣。于是便找了个台阶坐下,听面前的和尚念念经,看一看路人。这有点儿不礼貌,我只好假装自己不存在,悄无声息的靠着柱子瞪大眼睛。直到这个小朋友在我后面咯咯的笑起来,我回过头,看见他在一个中年男人手里蹒跚学步,走到我面前,正在冲我笑。我俩坐在一起,语言不通,手舞足蹈玩了半个小时。阳光被一团大云遮住时,我准备走,拍下了这张照片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土猫啃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